分页图片

1 2 3 4

12.9.11

中秋节...你回家了吗?

迟了一天来更新:P
莫怪莫怪~xDD

偷懒的一天~
没有去读书~~
打电话跟爸爸讲
[爸啊~中秋节没有华人去读书叻~啊不然我跟你去sitiawan啦~]
没想到!!!我爸爸居然说
[噢噢噢~~酱你就不要去读啦~]
O.O一盖电话~~爽到~~~~~~

过后~
先去拜了妈咪~
然后...
就一直坐在家里等爸爸回来~
过后我们就去sitiawan啦~~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去了爸爸的朋友的工厂之后~
就去Lumut~
看海~~:D
我真的是好久好久没有出过去了叻~~

刚好看到有人在钓鱼..
就去38一下~
Walao~~好料咯~~
那个人钓的鱼会[站]的叻~~
迟些些再发照片给你们看:P

说是真的你们应该不会相信吧~
可是!!!!!
它真的是真的~
[不要以那种怀疑的眼神看着我==]

唉~
今年的中秋节怎么会像以前那样过~
以前...提灯笼..玩蜡烛..煮饭仔..[烧灯笼]==!!
现在...facebook..facebook.... 还是facebook....够力~
现在看到人家玩蜡烛..
就会射一句
还小咩~玩蜡烛==
请不要忘记
你曾经也是酱小过~

经过的屋子~
不是看戏、玩电脑、就是睡觉..

写完噜~~
有机会再来更新:D
要多多过来吖~
不要踩烂我的地就好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