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页图片

1 2 3 4

28.8.11

On Boardgame Cafe♥♥♥♥

Hiak Hiak!!~~~
[On Boardgame Cafe]
那件店的华语名叫:玩不玩
就是我的堂哥开的店啦~~
它位于
KL 的 Setapak 的 Taman Bunga Raya
简单一点的说
就是在【拉曼学院】的附近啦~

来个简介好不?
On Boardgame Cafe 是一间主题餐厅,让顾客在享受/等待美食的同时可以玩玩桌面/纸牌游戏,周末
期间,更有民歌歌手驻唱,真正达到吃,喝,玩,乐的最高享受。

我们非常欢迎公司聚会,生日趴地,家庭日,所以On Boardgame Cafe 绝对是三五己,家人朋友,同事伙伴用餐,消磨时间及放松心情的首选,绝对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。

另类娱乐消遣、另类主题餐厅、给你另类的全新体验!

这个餐厅不管是大人小孩都适合来的地点..
接下来~就分享些照片给大家看呗~~

这是桌游的游戏~


xD

更多照片....只在..
:)
大家要多多捧场嗯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哇咔咔:D
求了我爸爸酱久~
终于肯给我去离子烫料!!
yeah~~~~~~
可是hor~
是要付出代价的咯==!!
1.要我剪短那个头发2--3寸
勉强答应啦:D
2.要我在外婆家过夜==

有的烫就好~~~^^xDD

下次再见:) 88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