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页图片

1 2 3 4

24.6.11

24/06/2011

今天的我~没去学校
不是因为懒惰
而是因为我去拜妈妈~(妈~我想你了~o(╯□╰)o

过后~时间来不及了~
就跟随爸爸朋友的女儿去parade~
所以~
我今天是在parade度过的~
买了一些做folio的东西
o(╯□╰)o

一直逛一直逛
逛到不知道要去哪里~

前几天听慧宜和冰说他们都要转学
o(╯□╰)o
.....你们怎么可以抛下我~T.T

或许
我转去
比慧宜远~却比冰近的地方
思考着
我是不是要回去吉打了...
(ˇˍˇ)

可是
我不舍得我的朋友o(╯□╰)o
那请问~
我的朋友们
你们....
会舍得我么
回答吧
我希望你们的答案是
【不会~】

我多希望你们忘记我
忘记我的一切
去关心你们其他的朋友
或许
你们会发现
其实~在这个世界上
还有更多人
需要你们去关心的~_________❤

如果慧宜和冰转走了
那我岂不是自己
一个人下课
一个人做图书管理员
一个人发呆
一个人想回以前的我们....
所以
我思考着
如果慧宜和冰真的转走了
那我...
也转吧~

如果我转去吉打那我在此说一句~
朋友们
再见了_________❤
来日方长
希望我们有缘再相续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